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  【打印】 【关闭

各位导师、同学:

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中国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响应工作的通知》(202012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2020128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延迟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返粤时间的通知》(2020128日),以及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响应工作机制的通知》(2020128日),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

一、开学时间为:2020224日,注册方式与时间另行通知。

二、目前仍在湖北省的研究生不得返粤,报到时间另行通知!湖北省以外的研究生,但途经湖北省或有疫区接触史,隔离未满14天,不得返粤。

三、参加北京集中教学的研究生,根据国科大通知时间返校。

四、请导师与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学生寒假的去向、返程安排及其动态变更情况;对学生的学业提出明确的要求,通过远程指导的方式,尽量减少延期开学对学业造成的影响。

五、原则上不得提前回所。如有极特殊情况,需个人提出申请,经导师、重点实验室同意后提交至研究生部,由研究生部上报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备案。提前回所时间不得早于2020217日。(申请表见附件)

六、未经批准擅自回所者,将给予严肃批评教育及相应处罚;引发疫情者,依照法律法规给予相应处理。

七、温馨提醒:返程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公共环境戴好口罩,喝水、吃饭时切记做好手部卫生。

感谢导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让我们增强防护意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附件: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提前回所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