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机质谱分析技术及在天然产物研究中的应用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二轮)

  为推动有机质谱技术在各个科研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加强有机质谱用户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受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培训项目计划”资助,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将于2023 年 10 月18日-20日在广州举办“2023年有机质谱分析技术及在天然产物研究中的应用”专项技术短期培训班,诚邀从事质谱分析技术及相关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2023 年 10 月 18 日

  2、会议时间:2023 年 10 月 19-20 日

  3、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5号楼六楼 学术报告厅

  二、会议日程

  

  注:如有特殊情况,会议日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免收会议费,与会人员的差旅费及住宿费用自理。研究所附近的新珠江大酒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 795 号,电话:020-3425 5335),南海海洋研究所协议价350元/天,与会人员可自行联系酒店入住。

  五、会议组织形式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已报名参会的老师和研究生可以加入此次会议微信交流群,以便及时了解会议进程。

  六、会议报名及联系方式

                          

  手机: 张云 15018707155; 孙爱君 13610356217;马宣 17820704620;

  固定电话:020-89267469;邮箱:524098741@qq.com

  单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地铁:鹭江站C出口,公交车:康乐村站。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2023 年 9 月 28 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