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4年NMR用户专项技术短期培训暨华南地区第二届核磁技术交流会的通知(第一轮)

为推动核磁共振技术在各个科研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加强华南地区核磁共振用户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受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培训项目计划”资助,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将于 2024 年 6 月 5 日- 7 日在广州举办“NMR用户专项技术短期培训暨华南地区第二届核磁技术交流会”,诚邀从事核磁共振技术相关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报到时间: 2024 年 6 月 5 日

2、会议时间: 2024 年 6 月 6 - 7 日

3、会议地点: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标本楼6楼学术报告厅

二、会议内容(详见第二轮通知)

1、专家报告(核磁共振新技术新应用、用户科研成果与经验)

2、核磁谱仪的维护和软件应用培训

3、现场培训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与会人员的差旅费及住宿费用自理。如需住宿,研究所附近的新珠江大酒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 795 号,电话:020-3425 5335),协议价350元/天,与会人员可自行联系酒店入住。

五、联系方式

手机: 肖志会13380032876; 郑晓红18669022717

邮箱: 81342907@qq.com ;

固话:020-89023100  

网址:http://yqzx.scsio.ac.cn/

请有意参会的人员务必于5月1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反馈给会务老师,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附件:1.参会回执

      2.2024年NMR用户专项技术短期培训暨华南地区第二届核磁技术交流会第一轮通知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